2010芝加哥車展搶先報:電動言商,FORD Transit Connect BEV即將登場!
AUTONET記者:蔡志宇(02/09/2010星期二)
FORD Transit Connect小型商用車在2008年的芝加哥車展首度針對北美市場發表,接著隔年相同的芝加哥車展,FORD再為Transit Connect小型商用車強化都會運輸車款的形象,並找來許多小型企業以各公司的塗裝來展現Transit Connect更實用的機能,同時在2009年FORD也公佈了電動版本的Transit Connect即將於北美發表的消息,而在即將登場的2010年芝加哥車展中,FORD終於確定純電動版的Transit Connect BEV即將現身。

Transit Connect BEV的現身其實一直都在各方的預估之中,因為早在2006年FORD便已經與當時面臨虧損的Hybrid動力系統製造商Azure Dynamics簽約合作,除了要替FORD的E系列商用車款研發一款hybrid油電動力系統之外,即將登場的Transit Connect BEV也是在先前公佈的計畫之中,與Fiesta一樣即將電動化的車款。

而初步瞭解,Transit Connect BEV將搭載Johnson Controls-Saft提供的鋰電池,一次電力滿載能夠支援128km的最大行駛距離,而FORD也將在2010年底將Transit Connect BEV導入旗下商用車市場,詳細計畫內容也將於日後有更進一步的公佈。


 
 
02/0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