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ce India確認測試車手 Paul di Resta如願當選
AUTONET記者:瓢蟲(02/09/2010星期二)
前DTM英國車手Paul di Resta已經與Force India簽下測試車手合約。
上週,Force India車隊確認英國車手Paul di Resta為2010年測試車手。現年23歲的Paul di Resta曾在去年12月為Force India出席新秀測試,他來自英國的蘇格蘭,屬於M-BENZ車手培育體系,之前參加的比賽是德國DTM。

Force India老闆Vijay Mallya表示:「我們非常自豪得到保Paul di Resta這樣有天賦的車手,他的潛力很明顯,他對進入F1也持有正確的態度。」

Paul di Resta則說:「我對最終能夠進入F1感到高興,我也高興能隨Force India車隊開始F1生涯,這是一支很有潛力的車隊。我把這看作是實現參加F1比賽的重要一步,但是我知道對於賽車和賽道我還有很多需要學習。」


 
 
02/0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