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車展「節能」概念當道
AUTONET記者:Diane Wu(12/24/2009星期四)
即將在明年初1月5日隆重豋場的印度Auto Expo雙年展,要讓與會者在新的一年,馬上體驗到與過去截然不同的全新感受。第十屆的印度車展將會是印度有史以來,規模最龐大的一次車展。兩年前TATA Nano廉價小車是全場矚目的焦點,汽車市場在歷經兩年的演變後,今年車展的主軸將圍繞在各式各樣不同的新車款和概念車,包括節能小車、油電車和電動車款。

其中最令人驚豔的莫過於日本車廠HONDA和TOYOTA推出的概念車。HONDA將在車展中,展示專為印度含其他發展中國家社稷的低成本車款,這台車目前仍在研發階段,預計會在2012年推出,這將是HONDA推出過價格最便宜的車款。TOYOTA也將在車展中為專為印度打造的迷你概念車揭幕,預計會在2010年底上路。據車廠指出,這款概念車的設計已進入後序階段。

其他在車展推出的小型車還包括,美國車廠GM的CHEVROLET Beat和VW Polo,兩款車都將在明年三月正式推出。此外,印度第一大車廠MARUTI SUZUKI也將藉此機會,在車展中為一款小型多功能車款、Eeco箱型車和Kizashi轎車揭幕。在節能車款方面,車展中也不乏油電車和電動車款,包括TOYOTA Prius和HONDA CR-Z概念車。後者是一款全新的油電概念車款,今年十月才剛在東京車展中露臉。此外,GM也將在現場展示與REVA電動車合作研發的Spark迷你小車,HYUNDAI也將展出i10迷你車。


 
 
12/2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