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fanGP仍未放棄F1計畫 2010年將密集試車
AUTONET記者:瓢蟲(12/24/2009星期四)
據說StefanGP想跟TOYOTA購買2010年賽車的設計圖。
總部設在塞爾維亞的StefanGP透露,如果不能取得2010年的F1參賽資格,他們將利用2010年測試賽車,為2011年進軍F1做準備。儘管2010年F1的參賽名額已經額滿,但來自媒體的報導指出,StefanGP並未死心,到目前為止依舊希望能參加2010年的比賽。該隊主席Zoran Stefanovic,將在會見TOYOTA賽車運動主席John Howett,目標是拿下日本製造商2010年款F1賽車的設計方案與相關資訊。

Zoran Stefanovic現在不想透露與TOYOTA之間的交易細節,但明確告訴媒體他們2010年的參賽計畫尚未放棄,並已經備好了B方案。「A計畫是2010年進入F1;B計畫是明年測試賽車與評估數名車手,然後在2011年進F1。」Zoran Stefanovic對媒體談到:「我們現在已經有車手,但不打算宣佈。如果我們明年不能進入F1,那麼我們將會進行一年的試車,進行了大量的測試。」

Zoran Stefanovic聲稱車隊的預算已經到位,他們已招募前McLAREN首席設計師Mike Coughlan加盟,帶隊領導賽車的研發工作。「我們不受協和條約的限制,所以可以使用不同的車手在不同的賽道測試,即便我們沒有參加F1。我們已擁有必要的資金支持,允許我們做想做的一切事情。」Zoran Stefanovic解釋到。


 
 
12/2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