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車手學院專案啟動 Jules Bianchi成為首位學員
AUTONET記者:瓢蟲(12/24/2009星期四)
Jules Bianchi成為FERRARI車手學院的首位學員。
FERRARI車隊日前宣佈,將成立旨在發掘和支持年輕車手進入F1的新項目:FERRARI車手學院(FERRARI Driver Academy)。FERRARI將為入選該專案車手的整個職業生涯提供全面支援,這不僅包括比賽本身,還有為車手個人生活與職業發展提供幫助。

Luca Baldisserri將負責此專案,而首個入選的車手是2009年歐洲F3冠軍得主Jules Bianchi。這位法國車手曾在12月初的F1新秀試車中,獲得過FERRARI提供的試車機會。

FERRARI領隊Stefano Domenicali表示,這一項目為新人實現FERRARI車手之夢開了一道門。「這個專案擁有非常清晰的目標:幫助年輕車手邁向顛峰,有朝一日能夠身披FERRARI的旗幟在F1中馳騁。我們計畫採取最原始的辦法,照顧到他們生活的每一個角落,讓他們能盡可能熟悉現代汽車運動的各個方面。」Stefano Domenicali如此說到。


 
 
12/2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