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底特律車展搶先報:Z4 sDrive35is帶頭!BMW EfficientDynamics科技大軍齊登場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24/2009星期四)
Z4 sDrive35is將成為明年北美底特律車展中BMW展出主秀之一。
除了台灣車迷所矚目的2010台北新車大展以外,揭開明年國際車展序幕的北美底特律車展,也將於2010年1月16-24日展開,在此展期進入倒數計時階段之際,BMW預先曝光了今年的展出重點,除了先前公佈的Z4 sDrive35is將成為展出主秀外,BMW更將拉出多輛具節能環保價值的車款,以展現出BMW近年來所致力的EfficientDynamics高效動能科技實力。

日前BMW原廠公佈了明年北美體特律車展的展出車單,包含有Z4 sDrive35is、ActiveHybrid 7、ActiveHybrid X6等,後兩者搭載著BMW所研發的油電複合動力科技,且充分結合了BMW引以為傲的豪華性能風格,讓消費者享受其所帶來的優異性能與豪華氛圍外,也可充分體會到低燃料消費與低排放污染的雙重環保優勢,當然,能有此出色表現,EfficientDynamics高效動能科技乃是主要功臣。

BMW ActiveHybrid 7。

BMW ActiveHybrid X6。

不僅如此,BMW也對北美市場展示了自身另一擅長的新世代柴油科技,透過335d與X5 xDrive35d兩車型的展出,其所搭載的3.0L直列六缸雙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將以超乎同排氣量規格性能輸出,清楚說明BMW於柴油引擎的過人成就,同時裝備的碳微粒過濾器、高效能觸媒等,更可讓此動力系統符合美國最嚴格的排放法規。

BMW 335d。

BMW X5 xDrive35d。

而從1987年開始舉辦的北美底特律車展,可說是北美當地年度最盛大的國際車展,以今年為例,便吸引了超過65萬名參觀人潮,顯示其受矚目程度。


 
 
12/2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