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 Rosberg認為Michael Schumacher想復出絕非易事
AUTONET記者:瓢蟲(12/24/2009星期四)
Nico Rosberg認為Michael Schumacher想要復出並不是件輕鬆的事情。
德國小將Nico Rosberg認為,如果Michael Schumacher明年真的復出,他將發現在闊別F1四個賽季之後,要重新適應比賽絕非易事,目前Mercedes-GP與Michael Schumacher本人均對傳言不置可否。而Nico Rosberg日前針對Michael Schumacher復出的可能性,接受了德國媒體的訪問,他認為前輩復出不是件輕鬆的事情。

「這對他來講絕非易事。」Nico Rosberg對媒體談到:「當你離開F1很長一段時間之後,要再次接受整個賽季的考驗是需要時間來適應的,這絕對不輕鬆。」

而頭頂七冠王頭銜的Michael Schumacher如果真的加盟Mercedes-GP,理論上必將成為車隊的1號車手,但Nico Rosberg在受訪時表示,如果M-BENZ真的簽下了Michael Schumacher,他不會把自己視作陪襯角色。


 
 
12/2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