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志工出征!陳和皇/星城車隊台灣志工號,揮軍達卡拉力賽
AUTONET記者:吳煌棋(12/24/2009星期四)
星城車隊台灣志工號,揮軍第30屆達卡拉力賽!
長年對賽車充滿熱忱的台灣知名車手陳和皇,2009年11月初宣佈將以「星城車隊台灣志工號」為名,組成第一支達卡拉力賽台灣代表隊,經過車輛強化整備、人員默契訓練、後勤補給計劃、車輛維修計劃等面向的全盤準備之後,將由陳和皇擔任隊長,啟程前往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挑戰第30屆達卡拉力賽!

在星城車隊台灣志工號準備出征的前夕,隊長陳和皇、副駕駛賴正哲、領航員鄭凱仁與星城車隊台灣志工號相關成員、贊助伙伴再次邀請媒體,宣佈就要啟程前往阿根廷備戰將於2010年1月2日展開的達卡拉力賽,誓言要將台灣志工精神讓全世界都看到。

長年對賽車充滿熱忱的台灣知名車手陳和皇,擔任星城車隊台灣志工號隊長。


星城車隊台灣志工號受到星城online營運商宏鑫多媒體的大力支持,才能夠在如此困難的環境與條件之下順利成軍,朝向實現為台灣志工加油而跑的目標邁進。隊長陳和皇表示,達卡遠征軍即將整備出發,我們有信心能夠在世界的舞台上,讓台灣發光發熱。

星城車隊台灣志工號受到星城online營運商宏鑫多媒體的大力支持,才能夠在如此困難的環境與條件之下順利成軍。


第30屆達卡拉力賽事將於2010年1月2日從阿根廷出發,越過智利並於17日抵達終點布宜諾斯艾利斯,面對如此具有挑戰性的越野拉力賽事,星城車隊台灣志工號已做好萬全準備與規劃,挑戰此歷史悠久、堪稱當今世上規模最大、路程最長、比賽最艱險的極限越野拉力賽。

祝福星城車隊台灣志工號,能夠替台灣爭光!



 
 
12/2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