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Schumacher正式通知FERRARI打算加盟敵隊復出
AUTONET記者:瓢蟲(12/24/2009星期四)
Luca di Montezemolo表示Michael Schumacher已經告知他有可能加盟M-BENZ。
FERRARI主席Luca di Montezemolo披露,Michael Schumacher上週曾親自打電話告訴他,在2010年非常、非常、非常可能加盟Mercedes-GP復出!這是在FERRARI傳統的聖誕媒體見面會中,Luca di Montezemolo接受媒體採訪時所說出的訊息,這意味著Michael Schumacher打算復出的計畫,已獲得官方的確認。

「自從阿布達比站之後,我就沒再和他說過話了,但是我昨天與他通了電話。」Luca di Montezemolo在記者會中說到:「他打了電話給我,並告訴我說有非常、非常、非常大的可能性加盟M-BENZ。他這麼講,意味著還沒100%確定,但他昨天早上是這麼告訴我的。」

Luca di Montezemolo在本次發表會上再次確認,如若Michael Schumacher一切順利準備復出,FERRARI方面絕不會借用任何未走完的合約來阻攔。舒馬赫在法拉利得到的將是一路綠燈。面對昔日的雇員打算加盟敵隊復出,Luca di Montezemolo感歎說這已不再是他認識的那個人了,但他可以理解。「一個叫Michael Schumacher的傢伙,9月曾在Monza告訴我說,他想續簽他的顧問合約,當時看起來他的職業生涯將在FERRARI結束。」Luca di Montezemolo如此說到。


 
 
12/2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