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RALLIART特別調校Evo.,1/43 PWRC戰駒限量現身
AUTONET記者:蔡致堅(12/24/2009星期四)
屬於MITSUBISHI御用改裝和賽車品牌的RALLIART,不僅調校出膾炙人口的高性能Lancer Evo.系列,所有參加WRC賽事的戰駒也都是經過RALLIART之手,正因為RALLIART親手調校更顯得稀有,現在就連RALLIART所推出的1/43小比例金屬模型車也要限量發售。

由RALLIART所推出的1/43金屬模型車,目前共有四款,包含兩款Lancer Evo.X及Lancer Evo.IX N組賽車,隨車附上精美展示盒,並有車種相關資料介紹。日後RALLIART將陸續推出其他系列,當然都和Lancer Evo.有關。

在此系列的首部曲,是A.Aigner在2008年FIA的PWRC(Production Car World Rally Championship)握著方向盤之Lancer Evo.IX Group N,以及G.Wilks在2007年PWRC最後一站Rally GB所駕駛的冠軍車Lancer Evo.IX Group N,每款限量15台,另外還有tuned by RALLIART的Lancer Evo.X,要價都是日幣4830圓,約合新台幣1725元,結果在12月18日推出後tuned by RALLIART的Lancer Evo.X已經銷售一空,可見得RALLIART的精品有多搶手。

倘若有點閒錢想在年終犒賞自己,不妨到http://shop.ralliart.biz/網站選購些精品!


 
 
12/2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