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ky Hayden應邀剪綵,印度第二家DUCATI商店開幕
AUTONET記者:吳煌棋(12/24/2009星期四)
雖然年度戰績表現不佳,但是DUCATI MARLBORO MotoGP車隊車手Nicky Hayden日前受邀前往印度第一大城孟買,擔任印度第二家DUCATI商店的開幕剪綵貴賓,顯示DUCATI在印度市場也有著無窮潛力。

Nicky Hayden曾經獲得2006年MotoGP車手總冠軍,此次受邀前往印度擔任位於印度科技大城Gurgaon進行DUCATI商店的開幕剪綵,同時也是剪綵貴賓的還有Precision Motor India Private精密機械公司執行長Ashish Chordia,他本身也是DUCATI的忠實車迷,以及DUCATI亞太區總裁Mirko Bordiga。

Nicky Hayden表示,2008年MotoGP對我而言是個艱難的起點,加入DUCATI MARLBORO車隊對我而言是個全新的開始,在不斷改良DUCARI Desmosedici GP賽車的性能之後,在2009年MotoGP賽季末在瓦倫西亞賽道所進行的官方測試,讓我感到滿意與興奮,我已經迫不及待想要上場比賽。

Ashish Chordia表示,DUCATI品牌象徵著賽車的成功與激情,隨著在科技大城Gurgaon的DUCATI商店開幕,也能夠照顧到鄰近新德里與孟買的消費者,提供最好的銷售與售後服務。


 
 
12/2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