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上世界舞台!LUXGEN首度進軍杜拜國際車展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20/2009星期五)
台灣自主品牌LUXGEN首度進軍杜拜國際車展(左右為LUXGEN7 MPV,中為LUXGEN EV+)。
台灣自主品牌LUXGEN再創新話題,將以世界第一部智慧科技車之產品優勢前進中東最重要的車展— 第10屆杜拜國際車展,而LUXGEN品牌也成為台灣車壇首度進軍國際車展的第一品牌,這不只將LUXGEN「智慧科技車」的專屬形象傳遞到世界各地,更彰顯了LUXGEN行銷全球之企圖心。第10屆杜拜國際車展將於12月16日展出至12月20日,LUXGEN更大動作展出旗下多款智慧科技車,包括在台灣開出銷售紅盤的LUXGEN7 MPV、全球第一部7人座智慧科技電動車LUXGEN EV+,以及即將於台灣首度亮相的新車焦點LUXGEN7 SUV及LUXGEN7 CEO,勢必成為杜拜國際車展中最受矚目的重點展區。

成為台灣車壇進軍國際車展的第一品牌,並以智慧科技風潮襲捲杜拜。
LUXGEN總經理胡開昌表示:「能夠以台灣自主品牌之姿進軍國際車展,不只是LUXGEN的驕傲,更是國人非常重要的時刻,尤其在LUXGEN車款正式啟航的那一刻,讓我們相信"自主品牌、行銷全球"將不再只是口號,而是遠大目標的具體落實;未來LUXGEN將繼續以智慧科技的品牌定位進軍世界舞台,更期許LUXGEN品牌在杜拜車展的全球首演一鳴驚人。」

以「自主品牌、行銷全球」為目標 前進杜拜國際車展

一直以「自主品牌、行銷全球」為目標的LUXGEN,將前進杜拜國際車展,不只為拓展海外市場著力,亦為開拓中東地區市場做準備。因為隨著台灣產品銷售策略的穩定發展,海外市場的開發更是LUXGNE品牌另一項重要目標,這也是LUXGEN品牌希望藉由首發參展為旗下產品開拓國際能見度,並以智慧科技風格強烈的產品定位吸引全球目光。

世界第一部智慧科技車LUXGEN7 MPV,在台灣開出銷售紅盤,並前進第10屆杜拜國際車展。
LUXGEN7 MPV正式啟航前往杜拜,也象徵了LUXGEN品牌與國際接軌。

 
 
11/2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