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台北車展搶先報:Ranger Max、iosis Max雙強領軍!FORD展出車單曝光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20/2009星期五)
福特六和於年底台北車展前夕搶先曝光了今年車展展出清單。
隨著年底台北車展的開幕時間進入倒數,眾多車廠逐漸曝光展出車單與車模之際,福特六和也不缺席的於日昨公佈了參展車單,以Ranger Max與iosis Max兩概念車帶領旗下全車系齊同登場,以統一面貌的〝Kinetic Design〞風格,要帶給所以車迷朋友們一場前所未有的「動能美學」饗宴。

Ranger Max

Ranger Max首見於2008年底的泰國車展中,開發理念源自兼具強悍越野、承載能力與濃郁休閒風味的Fun Truck,外觀具有強壯肌肉線條,營造氣勢磅礡的剽悍形象,搭配18吋合金輪圈與越野胎,更呈現紮實硬朗的粗獷風格;此外,Ranger MAX強調的設計語言,乃要呈現現代化多機能車款的多元性,後置物平台提供可開闔的後廂蓋,滿足工作或玩樂的機能需求;整體大膽的亮橘色車身配上黑色局部邊框,並在輪拱、引擎蓋及後廂蓋等明顯部位運用立體浮凸式線條設計,加深Ranger MAX的視覺張力,勢必是展場中不可錯過的焦點車款。

Ranger Max首見於2008年底的泰國車展中,開發理念源自兼具強悍越野、承載能力與濃郁休閒風味的Fun Truck。

Ranger MAX強調的設計語言,乃要呈現現代化多機能車款的多元性,後置物平台提供可開闔的後廂蓋,滿足工作或玩樂的機能需求。

iosis MAX

至於極有可能成為未來C-Max、也就是下世代Focus車系基礎的iosis Max概念車,更揭示出未來FORD品牌下世代的設計方向,擁有更進化的Kinetic Design動能美學設計、更輕量化的材質、更進步的空力設計,最重要的是,搭載FORD最新研發之EcoBoost 汽油引擎,更是車展中不可錯過的重點科技。外觀上iosis Max具有飽滿車頭、獨特車頂設計,無B柱的特殊安排,再加上新穎的對開式車門、19英吋輕量合金輪圈,使得iosis Max充滿著前衛時尚的年輕風格。內裝部分大量採用輕量化材質於車內座椅系統與其他內裝組件,而設計師更別出心裁地運用從車頭儀表板貫穿至後座艙的懸浮式中肘枕,塑造出洋溢客製化風格的四人座設計。

外觀上iosis Max具有飽滿車頭、獨特車頂設計,無B柱的特殊安排,再加上新穎的對開式車門、19英吋輕量合金輪圈,使得iosis Max充滿著前衛時尚的年輕風格。

內裝部分大量採用輕量化材質於車內座椅系統與其他內裝組件,而設計師更別出心裁地運用從車頭儀表板貫穿至後座艙的懸浮式中肘枕,塑造出洋溢客製化風格的四人座設計。

FORD其他展出車款陣容

除了上述兩大概念車款外,福特六和也將展出旗下銷售陣容,包含甫引進不久的新世代Fiesta、Focus Powershift、Mondeo、i-Max以及Escape等眾多車款。而除了以上車款陣容之外,福特六和將會陸續釋出更多關於FORD品牌的台北車展內容,本報也將持續追蹤報導。

福特六和旗下多款重點銷售車款也將登上今年台北車展舞台。

 
 
11/2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