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i Raikkonen轉投McLAREN失敗 明年有可能暫別F1
AUTONET記者:瓢蟲(11/20/2009星期五)
由於跟McLAREN談判失敗,Kimi Raikkonen明年有可能暫時離開F1。
據Kimi Raikkonen的經紀人透露,由於轉投McLAREN的談判失敗,Kimi Raikkonen明年將暫別F1,但不排除未來重返的可能性。Kimi Raikkonen於9月30日正式宣佈與FERRARI分道揚鑣,他隨後公開表示,加盟McLAREN將是他留在F1的唯一選擇,原因是他需要有一輛能保證為世界冠軍而戰的賽車。

但是,芬蘭冰人重返McLAREN的道路卻因為Jenson Button而有了新的變數,後者因為與BrawnGP在薪金問題上無法達成共識,因此也選擇了和McLAREN接觸。日前,英國賽車媒體報導,新科世界冠軍Jenson Button即將和McLAREN簽約。

而就在同一天,Kimi Raikkonen的經紀人向芬蘭媒體宣告冰人和McLAREN的談判失敗。「明年要麼加盟McLAREN,要麼不在F1。」Kimi Raikkonen的經紀人說到:「Kimi Raikkonen和McLAREN未能達成協定,所以他不會參加F1的比賽,至少明年不會。」


 
 
11/2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