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印度戰略總部正式成立!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20/2009星期五)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NISSAN自動車位於印度境內的全新營運總部,日前已經在該國南部的汽車產業重鎮Chennai正式成立,初期該中心將聘用約56名職工,最快2010年將提升聘用人員約一倍。

NISSAN自動車印度分公司總經理Kiminobu Tokuyama前指出,NISSAN自動車計劃在2010年五月現地生產全球化新世代小型車,位於Chennai的營運總部將成為未來NISSAN自動車在印度與南亞投資與未來產業發展中心,原本位於孟買的行政中心當時較側重包括產品計畫與在地營銷的各項業務,位於孟買的中心將搬遷至Chennai新營運總部將拓展功能至金融、人事、售後服務與整車與零組件出口等領域。

Kiminobu Tokuyama表示,新落成啟用的Chennai營運總部位置離小型車工廠等地較近,也大幅降低溝通與運輸成本,當然也包括已經在當地建立的RENAULT-NISSAN集團印度研發中心也在附近。

此外,在此之前NISSAN自動車也宣布今年2009上半財政年度與第二財政年度,其稅後淨利潤為90億日元,與去年同期相比下降92.9%,另外2009年上半財政年度全球新車銷售量約162.3萬輛,約比去年同期下滑14.6%。

所以,未來RENAULT-NISSAN集團也將強化對於包括像是印度這些新興潛力消費市場的投資,而且其廣度與深度也將逐步提升。


 
 
11/2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