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son Button要價太高 現役世界冠軍即將簽約McLAREN
AUTONET記者:瓢蟲(11/20/2009星期五)
或許是Jenson Button要價太高,因此只有McLAREN支付得起他所開出的價錢。
新科世界冠軍Jenson Button的去向,一直是2009年賽季結束後最熱門的話題。英國媒體在日前終於證實了Jenson Button將在本週與McLAREN簽約的消息,而且這次應該不會再有變數。

在Kimi Raikkonen因為薪資問題與McLAREN談判破局之後,同樣因為薪水原因沒能與BrawnGP續約的Jenson Button,在領隊Martin Whitmarsh的陪同下於上週訪問了McLAREN總部。Jenson Button在訪問Woking之後,與McLAREN進行了更深入的談判,雖然一些F1資深人士都認為Jenson Button到McLAREN與Lewis Hamilton搭檔不是明智的決定,但Jenson Button似乎並不這麼認為。

Jenson Button在數月前就已經與BrawnGP討論新合約,這位英國車手在巴西站提前拿下世界冠軍後,身價當然也就隨之增長。但是BrawnGP並不願意為其支付高於400萬英鎊的年薪,而這個上限也只達到Jenson Button要求的一半。即使M-BENZ在收購BrawnGP後,車隊首席執行官Nick Fry仍強調為Jenson Button開提出年薪沒有變化,或許這也就是為什麼Jenson Button想跳槽的原因吧。


 
 
11/2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