雍容華貴,FESLER-MOSS限定版Camaro套件比車還高價發表!
AUTONET記者:蔡志宇(11/20/2009星期五)
剛在4月進軍北美肌肉跑車改裝領域的新改裝品牌FESLER-MOSS在先前已經將計畫實踐為品牌首款的2010年式Camaro專屬改裝套件,而品牌背後的兩個靈魂人物Jon Moss與Chris Fesler相當熟悉市場的操作,緊接在第一款套件之後立刻再為2010年式Camaro推出限定版的套件,單套件售價為11萬美元,若是連2010年式Camaro套裝賣則是15萬(約合新台幣354.06與482.82萬元)。

全新的限定款套件在動力系統部分將以Corvette ZR-1的動力導入為賣點,也就是LS9 6.2L機械增壓V8引擎搭配全套引擎周邊的提升,在最大馬力620hp與峰值扭力83.9kgm的基礎下,FESLER-MOSS導入阻尼可調式避震器、22吋雙色鋁圈、對向六活塞卡鉗、同車色引擎隔版、碳纖維內裝、Corvette風格門把與全套碳纖維空力套件,有別於首款套件的闇黑風格,全新限定版套件則是以紅/白色系為主題。

而FESLER-MOSS為了凸顯此限定套件的獨特性,該套件在規劃中將在每年限量打造60組,並且在北美Bondurant School提供兩天的駕駛訓練課程,傳授消費者如何將FESLER-MOSS的套件發揮到極限,可說是難得的改裝套件售後服務。


 
 
11/2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