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SUBARU和VW汽車安全評鑑佳!
AUTONET記者:Diane Wu(11/20/2009星期五)
公路安全保險協會今年針對眾多車款進行安全評鑑,選出19輛客車和8輛運動休旅車為2010年安全表現最佳的車款。受到嚴格的標準限制,今年獲選的車款數量不及去年。FORD是這次評選的大贏,共有六款車獲獎,SUBARU和VW則分別有五台車得獎。

其他汽車安全表現良好的車廠還包括CHRYSLER和HONDA,分別有兩款車入圍。TOYOTA 、BMW、MAZDA和MITSUBISHI則是完全與榜單無緣。FORD獲選為安全表現最佳的車款分別是Taurus、LINCOLN MKS、VOLVO S80和C30,以及XC60和XC90兩台運動休旅車。

SUBARU由於刻意將引擎壓低,因此在車頭撞擊時表現良好,Legacy、Outback和Impreza榮登客車安全榜單,Tribeca和Forester也在運動休旅車款中大放異彩。VW安全表現良好的車款包括Jetta、Passat和Golf,以及AUDI A3和Tiguan。CHRYSLER則靠Sebring和DODGE Avenger房車,以及DODGE Journey中型運動休旅車和JEEP Patriot,拿下安全表現良好的殊榮。


 
 
11/2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