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a di Montezemolo打算辭去FOTA主席一職
AUTONET記者:瓢蟲(11/20/2009星期五)
由於Fiat與FERRARI的業務繁重,因此Luca di Montezemolo想辭去FOTA主席一職。
FERRARI主席Luca di Montezemolo在接受義大利雜誌的採訪時透露,他打算在今年結束後辭去FOTA(F1車隊協會)主席一職。Luca di Montezemolo自FOTA於2008年9月11日成立以來一直擔任協會主席,但是他在日前表示,他打算辭去該職務,以集中精力幹好自己在Fiat和FERRARI的主業。

「我還有其他的工作,我不可能什麼都做。所以,我真的在考慮今年結束後卸任。」Luca di Montezemolo對義大利媒體說到。FOTA當前由現役的10支車隊和F1新軍Campos組成,總共11個成員,TOYOTA退出、加上BMW- Sauber前途不明,成員數量可能縮小為9個。FOTA成立以來最大的成就是,在與FIA就未來F1規則的鬥爭中勝出,阻止了前FIA主席Max Mosley實施預算限制的計畫。


 
 
11/2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