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前的造勢,NISSAN 美國展開”Leaf Zero Emission Tour”活動
AUTONET記者:蔡致堅(11/20/2009星期五)
於今年正式發表、並計畫在2010年大量生產的Leaf,是日本NISSAN在電動車領域上的一大成就,也是NISSAN在環保節能計畫中相當重要的開端,為此NISSAN不僅和許多國家及城市簽訂備忘錄,更在北美市場展開”Leaf Zero Emission Tour”造勢活動,希望能在上市時一炮而紅。

為了讓2010年下半年起於北美市場的銷售更順利,NISSAN針對旗下電動車Leaf展開”Leaf Zero Emission Tour”巡迴造勢活動,Leaf將出現在美國與加拿大共計11州22個城市,包含美國田納西州、奧勒岡州、聖地牙哥、鳳凰城、土桑市、華盛頓D.C、西雅圖、墨西哥城、加拿大溫哥華等地。這場巡迴造勢活動先在美國西岸洛杉磯舉行,行經聖塔摩尼卡、格蘭代爾到南加州大學校本部,爾後再陸續前往其他州,最後抵達加拿大溫哥華,當然可預期的是Leaf所到之處必將受到注意和歡迎。

同時”Leaf Zero Emission Tour”巡迴造勢活動的訴求,一來是宣傳Leaf,另一為讓民眾更了解無污染電動車對於環保的幫助,且為了一掃民眾對充電設備不足的疑慮,所有和NISSAN有著合作關係的程式都將建置相關設備,包含快速充電站等,當然初期為了推廣這些充電設備將不收任何費用,但前提是必須是Leaf的車主才能使用。


 
 
11/2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