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蘇格蘭年度風雲車,正是LAND ROVER Discovery 4
AUTONET記者:吳煌棋(11/20/2009星期五)
LAND ROVER全新豪華運動休旅Discovery 4,將由LAND ROVER台灣總代理九和汽車引進台灣市場,此車型近日在地球的彼端獲得2009年蘇格蘭年度風雲車(Scottish Car of the Year)頭銜,此獎項是由ASMW(Association of Scottish Motoring Writers)蘇格蘭汽車編輯協會評選。

在LAND ROVER Discovery車系問世20周年之際,Discovery 4獲得2009年蘇格蘭年度風雲車,可說是喜上加喜,Discovery 4獲獎之因在於其優異的產品本質與包裝,以及幾乎所有陸地都可以到達的絕佳越野實力。

ASMW協會主席Bill Caven表示,Discovery 4所搭載的Terrain Response地形反應系統、DSC動態穩定控制系統與四輪傳動系統等,能夠幫助駕駛與乘員前往更多其它車款不及之處,同時具備LAND ROVER品牌從不妥協的乘駕舒適性。


 
 
11/2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