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法蘭克福車展報導:媒體日搶先起跑!第63屆IAA展出重點主打環保節能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16/2009星期三)
第63屆德國法蘭克福車展於當地時間9月15日藉由率先開始的媒體日搶先開展,AutoNet將以德國與台灣兩地同步報導的方式,為網友與讀者帶來零時差的臨場消息!
今年最受矚目的車壇大事—第63屆IAA德國法蘭克福國際車展,終於在當地時間9月15日、藉由媒體日的搶先起跑而宣告開展,而AutoNet編輯團隊除了將近半年的追蹤報導外,更派任特派員遠赴德國法蘭克福車展現場,與台灣的編輯團隊進行零時差的同步報導,期望能讓無法親臨德國現場的車迷朋友們,以最臨場的感受,一起共襄盛舉此國際車壇盛會!

第63屆IAA車展開展前記者會,由(左起)德國汽車工業協會(VDA)董事總經理Dr. Kunibert Schmidt、VDA主席Matthias Wissmann,VDA新聞部主管Eckehart Rotter主持。

參加展前記者會的媒體相當踴躍,足見IAA於車壇之重要性。

於當地時間9月15日上午8點第一天媒體日起跑,也宣告了第63屆德國法蘭克福車展的搶先揭幕,一般民眾則可於當地時間9月17-27日期間前往參觀;今年的法蘭克福車展共有來自30個國家、多達753間參展廠商共襄盛舉,其中包含62個車廠,並推出82款世界首演的概念車與全新車款等,展場面積達18.5萬平方公尺,從參展的數字顯示,雖然歷經金融危機,但今年法蘭克福車展展出能量依舊驚人。

今年法蘭克福車展共有來自30個國家、多達753間參展廠商共襄盛舉,其中包含62個車廠,並推出82款世界首演的概念車與全新車款等,展場面積達18.5萬平方公尺。

從官方統計數字顯示,由於地球環境的改變與能源問題的發酵,全球車廠開始致力於降低二氧化碳排放值,而從今年的參展內容中也可窺知一二,各車廠們莫不將參展重點放在環保節能的新科技與新車款上,而今年的官方宣傳海報,也清楚透露著環保節能的思維。

於今年的法蘭克福車展中,總計將會進行共80個記者發表會,其中55個發表會將於第一天一口氣全數登場,達到與2007年車展時的相同規模;而主辦單位也樂觀預估今年總參觀人數將會達到約75萬人次左右,雖然有可能無法與上屆車展相同的90萬人次,但相信在目前全球景氣狀況中,能有此表現已實屬優異。

VDA主席Matthias Wissmann對今年IAA車展深具信心,豎起大拇指表示肯定,成果如何,拭目以待!

而接下來,AutoNet也持續為各位讀者帶來與德國當地同步的車展訊息,想要深入了解今年最受矚目的車展動態,敬請繼續鎖定我們的精采報導!


 
 
09/16/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