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轉交AUDI,AUDI R7概念非官方夠原廠發表!
AUTONET記者:蔡志宇(09/16/2009星期三)
CGI藝術家Gabriel Rhabi對於AUDI品牌的熱衷使他相當認真於概念車型的設計
如果說AUDI R7概念車為原厰所發佈之車型,那也許有關於VW集團在買下PORSCHE之後,有計劃要取消Panamera車型傳聞的可信度也許就提高幾分;不過車迷可以放心的是眼前這輛所謂R7概念車並非原廠之作,但卻是一個相當具有量產型態的設計。

R7概念車並非原廠之作,但卻是一個相當具有量產型態的設計。
來自法國的CGI藝術家Gabriel Rhabi在日前發表了自己對於AUDI品牌熱愛的最新作品,除了將AUDI品牌的設計DNA,注入AUDI A5 Sportback之後,模擬出一輛新的更大型GT旗艦之外,這輛R7也是Gabriel Rhabi繼今年初在網路上發表AUDI A7概念之後的衍伸車型,並且在車頭的部分勾勒出許多第一代AUDI TT的跑車線條,雖然是抒發個人喜好,不過還真的有幾分原廠樣。

平常從事於電玩遊戲與繪圖軟體設計的CGI藝術家Gabriel Rhabi對於AUDI品牌的熱衷使他相當認真於概念車型的設計,也可從他的作品之中看出,與先前AutoNet為各位報導過許多逞兇鬥狠的設計概念不同之處,A7與R7處處具備量產考量,如果要問Gabriel Rhabi為何不叩關進入VW集團設計中心?他表示一旦進入原廠就再也不能這樣隨心所欲的發表,這也是有道理。

車頭的部分勾勒出許多第一代AUDI TT的跑車線條

 
 
09/16/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