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rian Sutil遺憾沒有KERS的幫助而輸給對手
AUTONET記者:瓢蟲(09/16/2009星期三)
Adrian Sutil很遺憾是因為Force India賽車沒有配備KERS而超不過FERRARI。
儘管沒能登上頒獎台,但是Adrian Sutil仍對自己在義大利站的表現感到滿意。Adrian Sutil從第2位起跑後被擁有KERS幫助的Kimi Raikkonen給超過,此後整場比賽他都緊咬著Kimi Raikkonen,但是苦於賽車沒有KERS的幫助而無法超車。

「這是一場很棒的比賽,賽車表現得很好。」Adrian Sutil在賽後說到:「起跑時我知道只要當Kimi Raikkonen按下KERS按鈕後,我要守住位置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之後我在整場比賽中跟著他跑。我真的很快,但是在一條可以讓KERS發揮巨大效用的賽道上真的很難超過他。」

本站比賽,McLaren、Force India與BrawnGP的賽車速度不相上下,但是BrawnGP憑藉著更合適的一停策略包攬了比賽前兩名,因此Adrian Sutil最後只能以第4名完賽。「比賽速度整體的來說很快,但是最終一停策略比兩停策略更好。總之我們獲得了積分,我真的、真的為自己、為車隊感到高興。」


 
 
09/16/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