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將成絕響?NISSAN世界戰略入門車即將登場!
AUTONET記者:蔡致堅(09/16/2009星期三)
在全球非常受歡迎且名氣相當大的March,將成為絕響?相信這對所有NISSAN車迷來說實在是一大震撼,不過在原廠的規劃下,後繼車款將以世界戰略車的身份出現,因此將會取個全球共用又響亮的名稱來面對消費者。

從1982年問世至今已經發展到第三代的March,可是NISSAN旗下相當受到歡迎的小型車,第二代甚至在台灣銷售數年依舊人氣長紅,第三代更從2002年誕生以來在市場活躍超過七年之久,如今NISSAN在面臨全球金融衝擊和汽車銷售下滑雙重影響下,將對新一代March進行定位上的修正,不僅要變成世界戰略最入門車,更要取消March名稱,且在台灣、泰國、印度、馬來西亞、墨西哥等五國生產製造,進行銷售到全球150國市場!

以全新開發的A-Platform底盤平台為基礎、並具備怠速停止與雙燃料噴射系統等高科技的NISSAN小型世界戰略車,基於要行銷到世界各國,因此將取消March與Micra的名稱,另外取個嶄新的車名,動力上則共有1.0L直列三缸機械增壓與1.2L直列三缸兩具引擎,其中1.0L直列三缸機械增壓僅出現在日本和部分市場,其他如台灣等地則採用1.2L直列三缸心臟。

目前已確定這款NISSAN最入門的世界戰略車,將在台灣、泰國、印度、馬來西亞、墨西哥五個國家生產製造,並依照成本與戰略地位考量外銷到其他150國,因此NISSAN將在2009年東京車展先行發表,2010年第一季起陸續導入全球市場銷售,至於台灣何時會導入國產化?猜測最快約在2010年第三季以後!


 
 
09/16/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