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i Raikkonen表示FERRARI在Monza沒有奪冠實力
AUTONET記者:瓢蟲(09/16/2009星期三)
Kimi Raikkonen在義大利站賽後明白表示FERRARI賽車並不具備奪冠實力。
Kimi Raikkonen對義大利站第3名的成績感到滿意,因為他認為FERRARI賽車不太可能在主場取得更好的成績。Kimi Raikkonen在整場比賽都受到Force India車隊Sdrian Sutil的追擊,Lewis Hamilton在最後一圈以第3名的成績發生碰撞,Kimi Raikkonen才有幸登上頒獎台。

「我們獲得第3名就是從天而降的禮物,但並不重要。」Kimi Raikkonen在賽後說到:「對於我與車隊來說這並不是一個完美的成績,但至少我們獲得了我們需要的分數。我們的賽車在本週末的表現還不錯,這對車迷來說很好,至少比第4名更好。」


 
 
09/16/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