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叫我軟Q,FIAT Qubo Trekking特仕車英國上市!
AUTONET記者:蔡志宇(09/16/2009星期三)
FIAT Qubo小型MPV是衍伸自品牌與法國PSA集團所合作的Fiorino車型,在英國的銷售除了先前為各位報導過請來了創作型歌手James Morrison舉辦小型演唱會助陣之外,在日前FIAT英國再度推出Qubo 〝Trekking〞特仕版,確定在法蘭克福車展首演之後,將以12,650英鎊(約合新台幣68.45萬元)在英國上市。

以標準版1.4L Active車型(售價9755英鎊)為基礎的Qubo Trekking特仕車,差異化在於FIAT以全新〝Traction+〞系統讓Qubo也能具備off-road的能耐;根據FIAT表示,在前輪軸裝置了電子鎖定差速器來增加Qubo在泥濘、雪地與濕滑路段中的操控之外,讓Qubo Trekking能夠具備如同AWD車型的操控同時不造成油耗的增加,並且將CO2排放值控制在115g/km的範圍內。

另外的差異在於,車身較標準版Qubo提高了20mm,並且強調出前保桿、引擎護板、新式16吋輪圈、〝Trekking〞特仕貼紙以及內裝的Blue&Me多媒體通訊系統;FIAT英國行銷經理Elena Bernardelli表示:「造型與尺寸已經讓Qubo注定要邁向〝Trekking〞之路,因此我們以Traction+系統與相關套件的提升來讓Qubo更加幹練與多功能,在不增加消費者負擔的前提之下。」


 
 
09/16/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