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料電池車里程碑,CHEVROLET Equinox路試突破100萬英哩
AUTONET記者:吳煌棋(09/16/2009星期三)
曾經報導過,長期進行研究的燃料電池車CHEVROLET Equinox,從2007年10月起在美國加州、華盛頓特區、紐約市區等多個地點安置超過100輛CHEVROLET Equinox燃料電池車款,供消費者試駕,希望藉由實際的道路駕駛,獲得更多輛的研究資訊。

先前原廠透露的資訊是,Equinox燃料電池車的路試累積里程將達到50萬英哩(約80萬公里),就在9月11日,原廠再度宣布Equinox燃料電池車的路試累積里程突破100萬英哩,這得感謝普通家管、會計師、電腦遊戲設計師等社會人士,在一般道路環境中駕駛,所共同創造的零燃料消耗與零廢氣排放環保成就。

根據換算結果顯示,Equinox燃料電池車不僅達成路試累積里程突破100萬英哩紀錄,更等同於節省汽油超過五萬加侖,僅透過GM第四代燃料電池動力系統的加持,唯一會排放的「廢物」只有純水。此外,從2007年10月開始,在美國境內約有5000人已經駕駛過Equinox燃料電池車。

經過長年下來的實施道路行駛,展現出令人信服的耐用度與可靠行駛表現,也正因如此CHEVROLET Equinox將提供未來消費者,實際購買燃料電池車的無限可能,而長期路試所收集到的資訊也非常寶貴。


 
 
09/16/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