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Schumacher再與FERRARI續約3年
AUTONET記者:瓢蟲(09/16/2009星期三)
Michael Schumacher再跟FERRARI續約3年,他的主要工作依然是市售跑車的開發。
Michael Schumacher於9月11日在個人官方網站上宣佈,他已與FERRARI續簽了3年的超級顧問合約。Michael Schumacher於1996年從BENETTON車隊轉投FERRARI車隊,從此與躍馬結下了不解之緣。從1996年∼2006年期間,他總共了贏得了5個車手世界冠軍。2006賽季結束,頭頂七星的德國車王宣佈退役後,繼續以顧問的身份為FERRARI工作。

「日前,FERRARI主席Luca di Montezemolo與我一致同意將我們間的合作關係再拓展3年。」Michael Schumacher在個人官網上寫到:「我對此感到非常開心,因為我一直都樂於身為FERRARI大家庭的一員、因為FERRARI的名字對我來講,永遠象徵著激情、品質與運動。」

Michael Schumacher在FERRARI近期推出的多款市售跑車中,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展望未來,他希望能涉入更多有關車輛開發的工作。「我們之間已達成協議,我未來將多方面的參與高性能跑車部門、市售車輛的工作。我很享受參與了California、430 Scuderia和全新的458-Italia的研發,後者將參加法蘭克福車展。」


 
 
09/16/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