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涼限定跨界作品,ABT打造Radeberger Pilsner唯一特仕A5 Convertible!
AUTONET記者:蔡志宇(09/16/2009星期三)
ABT與德國著名的啤酒廠商Radeberger Pilsner合作,推出了一輛獨一無二的特仕版AUDI A5 Convertible
就在VW集團9個品牌忙碌於法蘭克福車展的展前記者會,旗下ABT改裝品牌似乎不需要提前登場搶風采;而是接下特別的合作案來增加改裝作品的多元性;日前鮮少有crossover作品的ABT與德國著名的啤酒廠商Radeberger Pilsner合作,推出了一輛獨一無二的特仕版AUDI A5 Convertible,將與啤酒品牌親善大使在年底前巡迴德國各大城市。

ABT不但以Radeberger Pilsner經典的黑色與金色作為雙色調空力套件主題,還搭配上金亮鋁圈。
這樣的合作大概只有在德國這個釀造啤酒聞名的國家最司空見慣,不過要找到ABT這樣的大廠來打造專屬宣傳車型,也大概只有Radeberger Pilsner這個創立於1872年的經典品牌夠資格;因此ABT不但以Radeberger Pilsner經典的黑色與金色作為雙色調空力套件主題,還搭配上金亮鋁圈、Radeberger Pilsner logo與縫上Radeberger Pilsner的紅色系皮革內裝,除了包含頭枕與腳踏墊之外,在頭枕上ABT更鑲入了一對LCD螢幕滿足多媒體播放的需求,以及中央扶手下方的冰櫃,顯示ABT細心入微的考量到顧客以敞篷車行銷的需求。

而動力部分的改裝,ABT將AUDI A5原有的2.0L TFSI渦輪增壓引擎從180hp提升至275hp最大馬力的表現,0-100km/h的加速可在6.7秒完成,並且極速可達271 km/h;ABT也同步將懸吊與煞車系統進行更換,讓Radeberger Pilsner的專屬宣傳車除了有外型之外,動力也具備不容挑釁的強度;不過在巡迴德國宣傳時,還是必須遵守開車不喝酒的原則才是。


 
 
09/16/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