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火紅唇!LORINSER GLK 280大玩顏色遊戲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16/2009星期三)
為了凸顯自家改裝套件的時尚魅力,LORINSER此次特地找來了GLK 280 V6的紅色車款為基礎,安裝上自家研發改裝套件後示人。
針對M-BENZ GLK的改裝套件,改裝大廠LORINSER早在今年5月便已推出,不過當時已全白色車為基礎,雖然搭配上造型相當特別的套件,但由於相同的車色,無法突顯套件的不同;因此此次LORINSER相當聰明,刻意選擇了紅色GLK車身,搭配黑色套件,展現出更具時尚韻味的改裝風格。

LORINSER運用黑色加以搭配,以紅黑相襯的思維,襯托出GLK更具上乘的時尚味。
此次LORINSER刻意挑選了GLK 280 V6此汽油車款為基礎,且選擇了紅色車款,換上與先前推出相同設計的空力套件,不過為了突顯不同,雖然套件基礎部分也與車身同色,但於某些重點部份採用黑色處理,如前下氣壩、左右霧燈組、後下分流器、車頂置物架等,而輪圈部分也巧妙的換上了LORINSER RS 9五幅式樣輪圈,並採黑色處理,尺碼則為誇張的22吋。

排氣系統換上了左右四出式不鏽鋼部品,不過此次LORINSER僅針對外觀加以改造,動力依舊維持在原廠設定的231hp水平。

提升時尚味之際,LORINSER套件的加持同時也添增了不少運動個性。

 
 
09/16/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