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略全新鷗翼跑車,M-BENZ SLS AMG專屬官網成立
AUTONET記者:吳煌棋(09/16/2009星期三)
隨著M-BENZ全新鷗翼跑車SLS AMG日前首度以真面目示人,也將於2009年法蘭克福車展進行全球首演,原廠近日也頗具巧思地設立SLS AMG的專屬官網(http://www.mercedes-amg.com/#/sls),讓全球車迷可以搶先在車展之前,於網路世界中,領略屬於全新鷗翼跑車的性能丰采。

在這個屬於SLS AMG的專屬官網中,一開始須選擇德文或英文顯示介面,緊接著令人肅然起敬的MERCEDEA-AMG品牌logo映入眼簾,稍待片刻等到網站的flash讀取完畢,SLS AMG的引擎怒吼伴隨著高亢排氣聲浪傳來。透過OVERVIEW以flash動畫呈現方式,車迷可以了解SLS AMG如何地從無到有,精密地被打造完成。

除此之外,車迷也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替SLS AMG換車色、輪圈顏色,甚至是將SLS AMG的車門打開,並且一遍一遍地聆聽V8汽油引擎的高轉速澎湃運轉聲浪,買不起SLS AMG,逛過此專屬官網,至少可以驕傲的說,我了SLS AMG!


 
 
09/16/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