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A宣佈第13支車隊將在BMW/ LOTUS/ EUSKADI中選出
AUTONET記者:瓢蟲(09/16/2009星期三)
儘管BMW退出F1,但BMW- Sauber車隊如果找到資金後盾,原班人馬依然有機會參加2010年的F1。
BMW- Sauber、LOTUS與Epsilon EUSKADI成為2010年賽季最後三支等待評估的車隊,FIA縮小了第13支車隊的選擇範圍,預計未來幾天內就能確定。BMW- Sauber目前正在尋找買家,LOTUS的參賽計畫得到了馬來西亞政府的支持,西班牙賽車公司Epsilon在錯失第一輪車隊入選機會後,目前也找到了資金的支持。

FIA主席Max Mosley在上週五表示,在義大利站結束後很快就能有結果。「我們最終選擇了這三支最認真的車隊之申請,在接下來一到兩天,我們將對他們進行評估,然後從中選出一支車隊。」Max Mosley在Monza說到:「我預計下週的前幾天就能有結果了。」

Max Mosley還透露BMW- Sauber車隊要求延長原本規定的提交2010年賽季參賽計畫的期限。「三支車隊中的BMW- Sauber,當然他們現在也是一支新車隊,因為他們沒有簽署協和條約。」Max Mosley進一步解釋到:「我們再給他們一週的時間,用於完成資料的整理,並回答更多關於未來發展規劃的問題。」


 
 
09/16/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