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nando Alonso加盟FERRARI可能得延遲到2011年
AUTONET記者:瓢蟲(09/16/2009星期三)
FERRARI並沒有否認Fernando Alonso加盟的可能性,但是時間點上可能要延後了。
FERRARI主席Luca di Montezemolo上週四在Monza受訪時表示,FERRARI對於明年的車手問題一點都不擔心,因為他們現在有數位車手可用,但這位義大利主席並未對Fernando Alonso加盟紅軍的傳言給予直接的否認。

FERRARI目前的情況是與兩位車手Kimi Raikkonen、Felipe Massa都還有一年的合約,但是F1業界普遍傳言FERRARI會考慮藉由買回合約的方式,提前請Kimi Raikkonen走人來為Fernando Alonso明年的到來挪出位子。

「我們擁有兩位車手,現在(連同Giancarlo Fisichella)有三位,加上我們還擁有Michael Schumacher(FERRARI正推動明年每隊派出三輛車參賽,以讓Michael Schumacher有機會上場)。所以我們有一大把車手,現在對於我們來說,這不是問題。」Luca di Montezemolo說到。

而被媒體問及,這是否意味著FERRARI最早也要等到2011年才能網羅Fernando Alonso時,Luca di Montezemolo沒有給予正面回答、但也沒有做任何否認。他表示:「你知道,我一直都不想談車手方面的事情。不論我們什麼時候做出什麼決定,我們都會在正確的時候以正確的方式通知大家。」


 
 
09/16/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