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神秘嘉賓二度現身!CITROEN概念車讓人猜不透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10/2009星期四)
第二張曝光的照片,更清楚的展現此神秘嘉賓的車身輪廓。
果不出其然,先前AutoNet所報導、關於CITROEN於Facebook上所曝光的「秘密車款」,今年法蘭克福車展之前,又有了第二張的照片曝光,相較於上次背光式的拍攝方式,此次則較為清晰,根據照片分析,此輛全新的三門掀背車款,不僅導入2CV此經典車款的設計概念,也有可能成為下世代C2的先驅車型!

先前曝光的第一張黑面照。
目前關於此輛神秘嘉賓目前無任何參考數據,但從第二張較為清晰的圖片看來,相當圓潤的車身線條,不僅展現與過去2CV車型的高度連結,而那高聳腰線、黑色的A柱與車頂雙色設計,則與當前CITROEN車款相呼應,至於從車頂穿越C柱、一路延伸至車底的C型弧線,則成為了此輛概念車型的視覺焦點。

彙整目前關於此輛神秘車款的消息,共有C2後繼車、DS家族新成員等,但僅可以確定的是,此輛掀背小車隸屬於B-Segment,未來如果確定量產,也會殺入此市場級距,會遭遇哪些對手?車迷應該已經了然於胸了!


 
 
09/1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