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HA放福利!Ben Spies確定續約,2011年轉戰MotoGP
AUTONET記者:吳煌棋(09/10/2009星期四)
YAMAHA原廠與YAMAHA歐洲賽車部門聯合宣布,確定與Gerno di Lesmo車隊簽約2010年的SBK選手Ben Spies,將會在2011年加入YAMAHA的MotoGP衛星車隊,正式轉戰MotoGP。

YAMAHA歐洲賽車經理Laurens Klein Koerkamp表示,Ben Spies在YAMAHA車隊展現極為優異的賽車天份,車隊也在他的激勵之下更有齊心向上的動力,更有可能,Ben Spies將會在2009年奪下他的首個SBK年度車手總冠軍。

YAMAHA賽車經理Lin Jarvis也強調,在2009年SBK剩下的幾場賽事,車隊將盡全力幫助Ben Spies奪下SBK年度車手總冠軍,更因為其賽車天份,YAMAHA也將安排Ben Spies於2011年轉戰MotoGP,因為他需要更多的挑戰。

Ben Spies表示,我很高興能夠持續成為YAMAHA車隊的一份子,也確定將於2010年持續在SBK賽場上努力,這將成為我職業賽車生涯難忘的回憶,也很期待在2011年轉戰MotoGP能夠有好的比賽表現。


 
 
09/1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