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戰搏火,ABT以TT-RS套件420 hp最佳示範!
AUTONET記者:蔡志宇(09/10/2009星期四)
ABT終於在日前發表了AUDI TT-RS套件,就在瑞士SPORTEC與MCCHIP等改裝大廠分別出手邀戰的時候,始終保持沈穩的VW集團當家改裝品牌ABT Sportsline這次將以DTM賽事的技術投入這輛剛在年初日內瓦車展中發表的個性跑車。

ABT Sportsline除了是VW集團御用的改裝廠,在德國DTM房車賽中,ABT也是最大的供應與贊助品牌之一;因此在TT-RS動力與空力提升套件的研發上,首先以廠製全新Stage One ECU以及冷卻系統導入TT-RS的2.5L直列五缸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讓最大馬力從340hp提升至420hp/5400rpm,峰值扭力也提升至45.34kgm/1600rpm,搭配六速S-Tronic雙離合器變速系統,0-100km/h加速表現更新為4.3秒,極速限制在大約281km/h。

而動力系統的改裝為主軸之外,ABT全系列TT車系專屬空力、懸吊、排氣系統與輪圈套件也提供大範圍的客製化服務,可依照顧客預算不同提供選擇,至於動力系統改裝的售價目前尚未公佈。


 
 
09/1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