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AN東南亞國協率先導入,HONDA開發全新CV-Matic自動變速箱
AUTONET記者:吳煌棋(09/10/2009星期四)
HONDA開發全新CV-Matic自動變速箱。
HONDA近日除了發表將搭載於全新大改款VFR的重機用雙離合器變速箱之外,也發表可供HONDA Cub類似車型使用的全新CV-Matic自動變速箱,未來將於全球各個開發中國家推廣,ASEAN東南亞國協將於2010年開始導入。

歸功於全新CV-Matic自動變速箱的緊湊體型,原有的引擎設計與位置不受影響。
HONDA所開發的全新CV-Matic自動變速箱,透過全新的空氣冷卻設計,保護傳動系統用的皮帶不至於過熱,增加其耐用度。並且透過更為緊湊的傳動系統設計,讓引擎的動力傳輸更有效率。

更歸功於全新CV-Matic自動變速箱的緊湊體型,原有的引擎設計與位置不受影響,也讓HONDA在進行此類摩托車設計時,創造的發揮空間更大。

透過全新的空氣冷卻設計,保護傳動系統用的皮帶不至於過熱,增加其耐用度。
可供HONDA Cub類似車型使用的全新CV-Matic自動變速箱。
ASEAN東南亞國協將於2010年開始導入CV-Matic自動變速箱。

 
 
09/1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