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政府延後「舊車換現金」申報截止日
AUTONET記者:Diane Wu(08/26/2009星期三)
美國「舊車換現金」計畫在星期一晚上八點結束,交通部卻破例宣佈經銷商請款申請的期限,可延遲至星期二中午。交通部發言人Jill Zuckman指出,申請期限延後主要是「申請數量過於龐大」所致,交通部的網站甚至在星期一下午因流量過大而關閉。

隨著歐巴馬政府的「舊車換現金」計畫進入尾聲,交通部秘書長Ray LaHood向媒體表示,從刺激消費和振興經濟的角度來看,這項計畫非常的成功。LaHood在賓州伊麗沙白鎮受訪時表示 :「這項計畫造福的不單只有汽車產業,有無數的人因為這項計畫才有了工作,無論是對汽車產業或一般的民眾來說,這都是雙贏的局面。」

Zuckeman強調,到星期一早上為止交通部收到的請款額度高達25.8億美元,共計有625000輛老舊烏賊車正式被淘汰,取而代之的是環保節能的新車款。由於許多人選擇淘汰高油耗量的卡車和運動休旅車,交通部將之換算成交通工具污染源大服降低。據估計,淘汰的車款平均油耗量為15mpg,計畫結束後共計會有700000輛老舊車款遭淘汰。


 
 
08/26/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