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也拉力,Clubman S 〝Rally Edition〞限量70輛登入北美!
AUTONET記者:蔡志宇(08/26/2009星期三)
BMW旗下英國品牌MINI日前針對美國市場發表了專屬的限量版Clubman S 〝Rally Edition〞,將在今年底以限量70輛的方式在美國上市,據了解數量稀少的程度可能每個經銷商只有一輛的配額,Clubman S 〝Rally Edition〞主要的提升就是搭載了Clubman專屬的John Cooper Works (JCW)套件,上市售價將訂為32,999美元(約合新台幣108.57萬元)。

Clubman S 〝Rally Edition〞的標配提升將包含輛綠色後照鏡、側裙、深黑色烤漆、MINI運動套件(車頂架)、氙氣頭燈、自動雨刷、17吋銅車色鋁圈與藍芽套件等;再加上選配的JCW賽車線條塗裝、車頂置物籃等套件,將提供比標準版Clubman S更超值的標配以及運動化風格。

目前MINI尚未確認JCW是否包含動力的提升,並且在未來是否提供給其他Clubman車主進行提升,請靜待我們的追蹤報導。


 
 
08/26/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