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 Rosberg無緣上台領獎 但對第5名已感到滿意
AUTONET記者:瓢蟲(08/26/2009星期三)
Nico Rosberg表示能在歐洲站拿下第5名已經是很棒的成績了。
儘管只是取得了F1歐洲站的第5名,但是Williams車隊德國車手Nico Rosberg仍然感到很高興。Nico Rosberg本賽季曾經數次接近前3名,但是始終未能站上頒獎台,上週末在西班牙Valencia賽道,Nico Rosberg的表現不錯,可惜還是不足以把他推上頒獎台。

「我對第5名的成績很滿足。我的意思是,我們能夠持續不斷的拿分,對我以及對車隊來說,都是件好事。」Nico Rosberg在賽後接受採訪時說到:「我感到很滿足,儘管感到有一點點灰心,因為McLAREN取得了大幅度的進步,之前他們一直在我們後面,但是現在他們已經排在了我們前面了。」

Nico Rosberg最終的成績落後冠軍Rubens Barrichello達20多秒,對於本週的比利時站比賽,這位德國車手顯得很樂觀、並預言車隊會有很棒的表現。「比利時站,我認為我們能再次展露出強勢表現。我的意思是,我們的賽車適合每一條賽道,無論走到哪裡,因此我認為我們會有好的表現。」


 
 
08/26/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