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市場獨享,全新跨界CHEVROLET Agile廠照曝光
AUTONET記者:吳煌棋(08/26/2009星期三)
依循2008巴西聖保羅車展首演的雙門概念車款GpiX而生,全新四門跨界車款確定將於10月份在於南美市場發表,而此全新跨界產品也將結合設計、舒適性、多功能等優勢,顛覆消費者的用車思維。

南美GM總裁Jaime Ardila表示,CHEVROLET Agile不僅展現GM對於南美市場重視與經營決心,同時也再次證明,GM有能力打造優異的全新產品,提供給廣大消費者使用。

GM南美設計總監Carlos Barba表示,CHEVROLET Agile活脫脫像是一款擺脫傳統包袱的全新跨界掀背車款,也是針對南美消費者使用需求所推出的全新產品,讓CHEVROLET在南美市場的陣容更為壯大,透過其創新的車輛設計,結合車室空間與crossover的多功能使用機能,讓消費者可以在城市、海灘或鄉村美景等處,享受人生。

GM將在阿根廷境內投資興建佔地約5000平方公尺的車輛裝配廠,此廠區將負責CHEVROLET Agile車體零件的沖壓與製造,透過總數59隻機器手臂負責車輛組裝與焊接工作,未來在此新廠工作的員工也將接受不定期專業訓練,以維持高度工作效率與零工傷等目標。

CHEVROLET Agile雖然規格尚未曝光,但是正透過原廠的安排,進行實驗室與實際路試並行的測試工作,總計共有150個單位進行CHEVROLET Agile的相關測試,累積總測試里程將超過100萬英里,以確保車輛安全、耐用度、煞車、噪音、振動等面向均無問題,共有9000件車體零件,通過3000多個全球測試標準,另外也有20輛CHEVROLET Agile,進行車體碰撞安全測試。

透過位於巴西聖保羅的GM車輛設計中心,投入總額約4000萬美元的研發經費,CHEVROLET Agile終於問世,未來將進軍巴西、阿根廷、烏拉圭、巴拉圭等國所組成的南方共同市場 。


 
 
08/26/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