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亞迪E6電動車提前在2010年登陸美國!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26/2009星期三)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因為股神巴菲特直接投資,對於比亞迪電動車進軍全球市場的計畫提供相當程度的協助,日前比亞迪創辦人兼總裁王傳福,在接受全球知名的華爾街日報專訪時表示,原本最快僅能在2011年才可望於美國銷售電動車的計畫將提前實現!

比亞迪E6採用五門五人座的車身配置。

根據這項報導指出,王傳福表示股神巴菲特投資,對於提升比亞迪在研發與市場化具備相當程度的影響力,而完全自主研發的比亞迪E6電動車,這款首度在2008北京國際車展會場首演的電動新車,將率先成為比亞迪進軍美國汽車市場的先鋒,時間將提前至2010年。

目前包括美國當地已經有部分經銷商表明與比亞迪合作的意願,當然股神巴菲特的影響力也被外界視為是提升比亞迪競爭力的關鍵,上市初期比亞迪E6電動車將先少量試銷,總數將不會超過一千輛新車,但進軍美國的整車建議售價可望壓在四萬美元左右,約合新台幣131.65萬元。

基本上這款新車可以算是比亞迪市售新車中較不「山寨」的一款!

此外,比亞迪總裁日前華爾街日報的專訪中表示,進軍美國市場的初期階段,E6電動車的目標客戶將以公家機構與一些美國名人為主,若試行成功的話,將採用同樣的戰略在2011年左右進軍歐洲汽車市場。

這款稱為比亞迪E6的轎旅新車,車身融合了傳統SUV與MPV的設計,並且採用比亞迪自主研發生產的鐵電池作為動力來源,滿電的續航距離達到300km,而且所使用的化學物質均可完全被自然環境分解吸收,兼顧環保與節能的雙重訴求。

比亞迪E6的內裝配置機能與設計並重。

這款E6電動轎旅車更以220V家用電源為充電介面,而且具備15分鐘快充就可以達成八成滿電幅度的便利機能。


 
 
08/26/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