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產終現身!DEVON GTX出奇的狠!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26/2009星期三)
選擇於Concours d'Elegance經典車展中現身的量產版DEVON GTX超級跑車,也同步曝光了一系列的精采廠照。
DEVON的確守信用,依照與車迷的約定,與本月中於Pebble Beach舉行的Concours d'Elegance經典車展中正式展出處女作—GTX。將以2010年式身分導入市場的GTX,除了擁有強悍的性能表現外,更有著50萬美元身價,且注意,如果要選購賽道專屬套件,還要另外加價2.5萬美元,加總後,約為1,731萬新台幣!

於Concours d'Elegance經典車展豋場之際,DEVON也同時公佈了GTX最終量產車型的一批官方廠照,與初步的規格數據,不囉唆,看圖先!

在此次曝光的GTX,DEVON在其已相當前衛的車身造型中,運用了紅色作為基底,並在車身上半部、引擎蓋中央拉線、前後輪拱等處導入黑色搭配,紅黑相間肅殺氣息濃厚,再加上那大面積的後尾翼與歐翼式車門,動靜間皆可展現出GTX的運動個性。

歐翼式車門展開,運動氣息立刻展現!

後方大型尾翼不僅具備視覺效果,更可於高速行駛時發揮車身穩定效果。

動力系統就如同先前公布的般,搭載排氣量高達8.4L的V10規格汽油引擎,搭配傳統六速手排變速箱,最大馬力可達驚人的650hp/6100rpm;為了對應如此強大的動力輸出,GTX配上前對向六活塞、後對向四活塞煞車卡鉗,碟盤尺碼則為前380mm、後355mm,輪圈採用前10×18吋、後13×19吋規格,不過另提供前19、後20吋式樣供車主升級選擇。

搭載8.4L V10汽油引擎的GTX,搭配傳統六速手排變速箱,最大馬力可達驚人的650hp/6100rpm。

為了對應如此強大的動力輸出,GTX配上前對向六活塞、後對向四活塞煞車卡鉗,制動力應相當出色。

輪圈採用前10×18吋、後13×19吋規格,不過另提供前19、後20吋式樣供車主升級選擇。

將於明年正式開始銷售的GTX,DEVON將為其提供雙車型版本,其中包含圖片呈現的標準版與賽道版,另外明年底還將推出具備車身高度可調系統的懸吊選配套件。

預計年產量為36輛的GTX,目前資訊相當有限,相信未來正式遠征德國Nurburgring北賽道之後,除了會有令人期待的單圈成績公佈外,還會有著更進一步的規格數據曝光。

已於美國Laguna Seca賽道締造量產跑車最速單圈成績1:35.075後,未來GTX還將挑戰德國Nurburgring北賽道!



 
 
08/26/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