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筋動得快!CATERHAM Seven跑車結合露營車一起租給你!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26/2009星期三)
駕著露營車、拖著CATERHAM跑車的出租套餐,相信是許多已成家的性能迷夢寐以求的旅行。
對於許多性能迷而言,或許礙於財力因素,難以入主身價百萬、甚至千萬的頂尖跑車,此時租賃便是個相當好的權衡方式,在可接受的預算中盡情享受駕馭與馳騁樂去;但往往只有雙座設定的跑車車格,也限制了租車者的行程安排。

抵達目的地,CATERHAM經典跑車出動!
此時腦筋動得快的英國跑車廠CATERHAM,便想出了與Motorhome此著名露營車的合作生意模式,透過位於英國Swindon的Motorhome分公司,兩者共同設計出了一租賃套餐,那便是以650英鎊(三天)的價格,可一口氣租到包含CATERHAM旗下相當知名的Seven跑車,與一輛Motorhome露營車,還有可供乘載Seven跑車的平台拖車。

如此搭配下來,在長途跋涉時,駕駛可開著露營車、後方拖著平台拖車、上頭擺放著Seven跑車,當抵達原先預定的目的地之後,除了享受戶外露營生活樂趣外,還可駕駛著Seven跑車於附近奔馳。如此的搭配下,有效拓展了Seven跑車的租賃模式與多元化,讓喜愛跑車與野外露營生活的車迷朋友們,一次付費,雙重享受!

當然,如果你還是只想要駕駛Seven跑車出遊,CATERHAM也依舊提供每日150英鎊的出租服務;不過說真的,此般聰明結合的套裝行程,換作是筆者我,也會想要嚐鮮試試,畢竟駕駛著Seven跑車長途跋涉,你怎知坐在副駕駛座的另一半,是否會有與你一樣對於性能的高度熱枕?倒不如搭配極盡舒適的露營車,讓你的遠行計畫,更可全面性的滿足所有出遊成員。


 
 
08/26/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