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LAREN否認是因換胎失誤而讓Lewis Hamilton丟冠軍
AUTONET記者:瓢蟲(08/26/2009星期三)
McLAREN高層表示就算換胎沒失誤,Lewis Hamilton也很難拿下分站優勝。
McLAREN領隊Martin Whitmarsh認為,即便沒有換胎出錯的問題,Lewis Hamilton也贏不了歐洲站的冠軍,原因是MP4-24的速度還不夠快。

「我認為我們在比賽中沒有該有的速度是很明顯的。」Martin Whitmarsh對英國媒體說到:「Rubens Barrichello的載油量比我們多了不少,我們必須拉出更大的差距才能贏。我們設法想多跑一圈,這使得我們的命令下達的晚了,沒能及時把輪胎準備好。這可能花費了我們2秒的時間,但這並沒有影響比賽的結果。」

Lewis Hamilton第37圈從領先位置上執行第二進站,但是由於技師沒有把輪胎準備就緒,整個換胎時間耗時長達13.4秒,出站後又被Nico Rosberg壓在身後。P2的BrawnGP的rubens Barrichello晚2圈進站,出站後以明顯的優勢超到了Lewis Hamilton之前。
  
Martin Whitmarsh解釋說,這次失誤是因為車隊在戰術上有些猶豫不決,命令下達過晚。「Lewis Hamilton打算第37圈進去,但我們想推遲到第38圈,這意味著我們需要交換兩位車手的進站順序。在同一時間,我們的Heikki Kovalainen與Kimi Raikkonen在競爭,Lewis Hamilton與Rubens Barrichello在競爭。如果我們的賽車在比賽中更快一些的話,戰術就能有更多變化了。」Martin Whitmarsh解釋到。


 
 
08/26/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