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a Badoer聲稱RENAULT新人毀掉其建功立業的機會
AUTONET記者:瓢蟲(08/26/2009星期三)
Luca Badoer表示是是RENAULT新人Romain Grosjean葬送了他表現的機會。
臨時代班上陣的FERRARI車隊Luca Badoer並不認為自己的表現差勁,這位超過10年沒參加過比賽的老將,認為自己起跑後的好局被RENAULT新人給毀了。週五練習賽三次違規受罰、週六排位賽排名墊底,週日決賽在17位完賽車手中再次排最後,其間出現兩次失控打滑。而Luca Badoer最難堪的一幕出現在他出Pit Lane時,竟然被同樣是首次參賽的新人Romain Grosjean打得手忙腳亂壓線受罰。

「我很高興,因為我們達到了當我決定接替Felipe Massa時的目標,所以這只是第一步。」Luca Badoer表示:「事實上,我有一個非常棒的起跑,第3彎時我衝到了第14位,然後一輛RENAULT(指Romain Grosjean的車)賽車葬送了我的機會。所以從那時候起我就失去了位置,否則我可以跑一場完全不同的比賽。」


 
 
08/26/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