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nie Ecclestone力挺Fernando Alonso暫披紅袍
AUTONET記者:瓢蟲(07/30/2009星期四)
FOM主席Bernie Ecclestone也非常贊成Fernando Alonso暫時去FERRARI頂替Felipe Massa的位子。
FOM主席Bernie Ecclestone本週一力挺Fernando Alonso填補Felipe Massa的空缺,代表FERRARI車隊出戰F1歐洲站。FIA發言人確認,對RENAULT車隊的停賽只限於歐洲站一場比賽,這也意味著,對於兩位車手Fernando Alonso與Nelson Piquet Jr.而言,在8月28日之前他們都是自由之身。

「如果RENAULT能夠釋放Fernando Alonso,如果FERRARI希望他頂替出戰,這對F1、對Valencia、對每個車迷來說都是件好事。」Bernie Ecclestone在接受德國媒體採訪時說到。而3屆F1世界冠軍Nikki Lauda亦表示:「Fernando Alonso代表FERRARI參加歐洲站賽事,這絕對是個好主意,至少FERRARI車隊應該試試有沒有這種可能。這對FERRARI、對西班牙、對Fernando Alonso以及對F1都有好處。」

Nikki Lauda同時指出,Fernando Alonso的老闆Flavio Briatore在這件事情上將有最終的決定權。不過西班牙媒體已經迫不及待的煽風點火,讓Fernando Alonso暫去FERRARI頂替Felipe Massa的位子,他們的理由是:Flavio Briatore在賽季初曾保證讓Fernando Alonso出戰2009年的每一站比賽,但是現在他做不到這一點了,因此沒有理由不釋放Fernando Alonso,畢竟,西班牙車迷在Valencia賽道,想要看到自己的民族英雄Fernando Alonso。


 
 
07/3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