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馬牌輪胎CONTINENTAL落實四大遠景,深耕台灣滿足市場需求
AUTONET記者:蔡致堅(07/30/2009星期四)
於1871年成立於德國漢諾威的德國馬牌輪胎CONTINENTAL,是歐洲第一大輪胎製造商,2001年正在在台成立分公司-台灣開利耐特,短時間內便達成20﹪進口胎市佔率。當然為了能滿足用車人需求,德國馬牌輪胎CONTINENTAL因此提出四大遠景並一一落實。

為了滿足全球用車人,並證明具備高品質、高安全,提供更舒適的行車,德國馬牌輪胎CONTINENTAL提出四大遠景,為〝We will be the best〞、〝We make individual mobility safer and more comfortable〞、〝Technology is our passion〞、〝We set market standards〞,不僅供應BMW 3/5系列、M-BENZ C-Class、Jaguar XJ8等高級房車出廠的標準配胎,更在世界各地都享有高知名度與信賴度。

除了四大遠景,德國馬牌輪胎CONTINENTAL強調以「駕馭樂趣」為品牌定位,從在台灣成立第一家亞洲分公司,買下馬來西亞輪胎廠,到贊助澳門東亞運、2006年世界盃足球賽、2008年歐洲盃足球賽及2010年南非世界盃足球賽的計畫,都展現CONTINENTAL結合世界級運動賽事的決心;在台灣也贊助更多運動賽事,包含MLB美國職棒轉播、SBL超級籃球聯賽等,充分凸顯深耕台灣市場的企圖心。


 
 
07/3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