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黃蜂上空演出?NCE專屬Camero敞篷改造研發中!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30/2009星期四)
從照片可以發現目前NCE開發出的Camero敞篷車型還處研發測試階段。
藉由變形金剛此當紅系列電影的宣傳,全世界都敗倒於CHEVROLET Camero的迷人丰采下,但唯一美中不足的,便是目前僅有Coupe配置的車身設定中,對於喜好敞篷車型那上空魅力的車迷朋友,的確難以出手買單。

依照慣例,NCE再度使用軟篷設計。
如今有著改裝大廠看中此市場潛力,AutoNet曾經多次報導過、來自加州的NCE(NEWPORT CONVERTIBLE ENGINEERING)改裝大廠,專司於敞篷車型的改造工程,決定針對Camero加以改造,從圖片便可得知,NCE可不是說說了算。

一如往常,NCE換上了擅長的電動軟頂機制,不過由於目前尚處研發過程中,首波公佈的照片中Camero並未完工,車身上還具施工痕跡,完整的成車還需一段時間等待。

相信在短時間內,NCE便會推出全球首輛全新Camero軟頂敞篷車型,但有多少車主願意讓心愛的「大黃蜂」在非原廠的品質背書下被挖出如此個大洞?值得商榷!

未來此全球首輛上空Camero敬請期待!

 
 
07/3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